close

今天吃尾牙
先去宿舍找阿勞後去逛寶雅
買ㄍ東西就趕去香港城
雖然只有一桌但我悶還吃ㄉ很開心
跟主任一起聊某某醫生ㄉ八卦
或哪樓怎樣怎樣啦!
中午ㄉㄧ桌是專門給小夜ㄉ人吃
晚上還有5桌呢!
吃完2點 離上班還有半小時至1小時左右
跟阿勞去逛勃肯鞋  因為我要拿鞋子去鑽洞
後來阿勞被我聳恿之下 也買ㄌㄧ雙半包ㄉ勃肯
我好想買全包 上班要穿ㄉ!
但我不敢跟我老媽開口! 只好作罷!
逛完勃肯去買隱型眼鏡  帝康日拋 一盒500  好貴
之後回醫院上班啦!
又跟我ㄉ陳老爸在那邊打哈啦  學廣告ㄉ動作!
今天晚上單位裡ㄉ電話特別多!
因為晚上尾牙有摸彩!
學姐一直打來報 誰抽到多少錢!
我悶小夜6ㄍ人有4人抽到500 2ㄍ抽到一千!
最後加碼獎 5000 也都由我悶外科包辦  2ㄍ人抽中
我還很不要臉ㄉ說 妳看是我帶好運來給你悶!
我來之後 醫院ㄉ忘年會我悶單位有一半都有抽到獎
這次尾牙 大獎又都在我悶家!
當然晚上得大獎ㄉ人要請客囉
雖然錢很少 但我覺ㄉ開心最重要 有那尾牙ㄉfeel就很開心!
有總比沒有好吧?!
還有醫生 貢獻2ㄍ玩具! 挖哩勒 難道是心臟模型嗎?
下班 學姊請吃宵夜!凌晨12點多 店家都打烊ㄌ!
最後去吃ㄌ麥當當!
大家在那聊天聊到2點多才回家!
還有人ㄉ老公再找老婆ㄌ!
哈哈!
之後惠萍再我回家
我悶兩ㄍ在麥當當ㄉ時候就想上廁所
只是3樓很暗都不敢上去也都沒人提
就這樣 言路憋尿
路上又超多坑坑疤疤!
我說 妳不要去坑洞
因為每震一下  我就快要解出來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