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中午 跟老媽去吃排餐
想說 新開幕會打折吧?
一進去問店員才知道打折已經過ㄌ!
看ㄌ菜單! 靠! 夭壽貴
東西也還好! 出菜出ㄉ很慢    對於趕時間ㄉ我 不適合吃!
只是真ㄉ很貴  吃完飯! 跟老媽去看勃肯鞋
再那試穿好幾雙   最後我跟我媽一雙 共5200!
買完又去買POLO包 4千多!
靠! 感覺很爽ㄟ!  買完回去上班
今天一樣3床
雖然3床 但是我愛 因為我不用接病人啦!
有位病人VS是院長
剛好我交完班它才來查房
院長說他會flow order嗎?
我聽ㄉ不是很清楚
看ㄌ陳大甫一眼 他就點點頭
APN說 可以obye吼?!
我說 對阿!可以!
之後院長走ㄌ 我問ㄌAPN 院長說什麼?
院長說flow order 我聽不清楚!
APN說 妳爸怎麼沒來救你!
對阿 他都沒來救我! 真是ㄉ!
我爸是誰呢? 就是陳大甫!
因為我跟他差20歲 他都可以生ㄉ起我ㄌ
他還說 如果他女兒現在20幾歲 他跟他出去ㄉ話  別人一定看不出來我是他爸!
是阿! 看不出來阿!   硬是要說 自己看起來很年輕!
現在我都叫他陳爸!  哈哈! 陳爸長陳爸短ㄉ!
最近這兩天 跟學姐交接班
我悶班 病人都是很配合 很clearㄉ!
但是一到交接班翻身時  病人就開始亂!
有時會被質疑說 他(病人)真ㄉ是clearㄉ嗎?
我悶班是阿 哪知道到交接班都這樣!
哎! 我也不知道 害得我以後 要評GCS 要看pupil size時 總是沒信心!
沒信心到每次都找惠萍來確認!  雖然每ㄍ人ㄉ認知都不一樣!
哎!我也不想這樣!
快給我信心
明天要去吃尾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