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和暖婷
去學校拿准考證
遇到教官
跟他拉勒一下
想不到他還蠻八卦ㄉ嘛~哈
之後就跟豬去辦貸款
先去辦戶籍謄本
靠邀~戶政室戶所是怎樣?
66號 我抽98號
效率真ㄉ很慢喔 算ㄌ 不辦ㄌ 改天再來辦
到台銀 天阿 4層樓累死我倆
豬先辦 他ㄉ好像有異動
搞ㄌ一下 而且我悶有ㄍ地方填錯
他辦ㄉ時候不用戶籍謄本嗎?
問ㄌ一下那ㄍ先生
他說戶籍謄本是學校要ㄉ 
是喔 之前不是要嗎?真怪
好吧~那我也順便來辦
也是有ㄍ地方填錯
身分証在車廂 跑去樓下拿
突然有ㄍ人叫我
嚇我一跳 是我媽
在路上遇見 真怪阿
之後又跑去4樓  累死我
順利又快速ㄉ辦完囉
買ㄌ蘋果日報
看一下體育版
很賤ㄟ 有上面版是再講達欣和台疲那場
右下是廣告 左下是裕隆 在左下才是講緯來6連勝
整ㄍ就很雞 我悶ㄉ版面才一點點 
想ㄌ就很不爽
而且這次明星賽緯來要跟達欣和台啤1組
同一組固然不是見好事
因為這次也有球迷票選明星賽ㄉ先發
我想 台疲和達欣球迷一定會去灌票
緯來都不用打ㄌ
幾乎都會是達欣或台疲
真是他馬ㄉ死籃協
那這次明星賽不要看好ㄌ
因為沒有喜歡ㄉ球星阿 
機車
哀~算ㄌ 緯來總教練都不計較ㄌ
真是好大ㄉ肚量喔

今天是某X黨什麼兒子結婚
神豬喔?哈哈  長ㄉ很像
說什麼婚禮要低調
屁~光是會場佈置那些玫瑰花就80萬
真ㄉ很不低調
看ㄌ就不爽
神豬 他老婆眼睛真不知長去哪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