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ㄧ天ㄉ好天氣
又開始下雨
難道只能維持一天嗎? 下ㄉ很煩ㄟ
今天早上去參觀day care
去ㄌㄧ整ㄍ早上
我悶去那邊做早操
夭壽喔~早操怎麼會那麼長
差不多有5.6分鐘
而且手部動作 超多ㄉ
手很酸~而我玩到流汗
阿娟還被我拉跌倒
CC sorry 當你跌倒 我心想 挖~好痛喔 因為都是骨頭
之後社工活動 看老鷹合唱團ㄉ演唱會
很無聊~我已經在肚菇ㄌ
身體ㄧ直在搖搖晃晃ㄉ
看完就在那邊鬼混 聊天
11點半才回去
我問學姊 我悶要寫護記嗎?  學姐說 不用
然後去看我悶ㄉ病人吃飯
中午我要泡泡麵
泡麵被紀班長看到
他說 省錢也不要吃泡麵對身體不好  
拿ㄌㄧ碗粥和ㄧ顆蘋果 還有一杯小葡萄汁給我
就甘心ㄟ~想不到班長還蠻關心我悶ㄉ
之前還以為他不好相處 其實也不會啦~ㄏ
中午 大家都餓ㄌ
吃完便當也才12點半 我悶也吃太快ㄌ吧
之後老師來ㄌ 討論一下
靠腰 要報5大層面
吼~那不就要我悶寫個報?
很煩勒~要我悶用團體治療 還要交溝通實錄和個報
之後討論一下明天ㄉ流程
哎唷~好緊張喔
回單位 天ㄚ~才1點半 我悶要幹嗎阿?
看學姐給藥時魏魏ㄉ病人 叫我學長
天ㄚ~我有頭髮也有ㄋㄟㄋㄟ
我是女ㄉ 不是男ㄉ啦
還一直說 我ㄧ定有男朋友~ 我跟他否認他不信
還說我跟小芬2ㄍ很活潑  ㄏㄏ 
找我ㄉ病人會談一下 結果還是一樣~內容沒什麼好寫ㄉ
時間還很久 跟小芬討論說 既然時間還那麼久 我悶還是寫護記好ㄌ
不然不知道要幹嘛? 結果他ㄉ學姐已經寫好ㄌ
他就劃體溫單 ㄧ張畫錯也就算ㄌ 她畫錯2.3張 ㄏㄏ
因為真ㄉ很難畫~看到眼睛都花ㄌ
之後我就提議他 去問學姊看要不要從畫  人家學姐也說不用
筱芬要用打洞機時 那ㄍ洞卡住ㄌ
完全不能用~無聊ㄉ我悶 就在討論室裡修打洞機  被我修好ㄌㄟ
還跟學姊討論他那邊大腸麵線在哪買ㄉ
學姐說 妳不早說 今天早上就幫你悶買來 明天我沒上班   好可惜
去找病人 問明天有沒有要參加我悶ㄉ活動
大家意願很高ㄟ 前提是要有參與感
明天阿長要去開會 所以不會參加我悶ㄉ活動
太好ㄌ~比較沒壓力
我悶阿長很好 ㄧ直幫我悶借器材
也給ㄌ我悶很多ㄉ建議
放學大家一起去買禮物還有包裝紙
買一買也要6百多   挖勒~雖然有經費 但是也很貴
吳阿娟阿~你影片也早點傳
都最後ㄧ天ㄌ  才傳給我看
要改也來不及阿  笨蛋
溝通實錄的分析好難寫
隨便亂掰ㄧ通

我知道你悶很無奈也很為難
但是我知道 妳悶都盡力ㄌ
大家為ㄌ這次ㄉ實習也都辛苦ㄌ  
剩最後2天 夥伴悶 不管怎樣都要撐下去
我悶是團隊 別忘ㄌ
別因為是沉默的船,大家都各自逃命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