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ㄉ現代史 上課ㄉ感覺
大家有點浮躁~有點吵
因為我也在講話~哈哈
今天兒科產科不是對掉嗎?
兒科老師怎麼來ㄌ?
結果是老師下午要去招生囉~
反正沒差啦~ 早上晚上 都是要上阿
上次恩主公那ㄍ 老師真ㄉ有加分阿
好好喔~我也想來 但是因為有事ㄚ
好吧~釋懷一下  老師說我成績還OK
因為我都有來上課 我跟老師互動也很好ㄚ
只不過有時候會小打盹一下~CC
中午放畢業歌要給你悶選
我看也沒幾ㄍ在聽
要討論謝師宴地點時間 也討論不出來
其實有意見可以說出來
大家參考看看也是可以阿~對不對阿
到時決定ㄌ 可別再抱怨東 抱怨西ㄌ
不然你悶可以自己來做看看阿
之前還提說要吃老爺ㄌ
還怕那麼一點錢呢?
哎~又要為這幾件事在煩心ㄌ~
在職ㄉ又很78
那天討論時為什麼不直接說出來
後來又靠杯一推
我真ㄉ覺ㄉ很幹你娘勒~ 
下午產科
又嚴重ㄉ被老師緊告 我悶要看書ㄌ啦
其實老師問ㄉ問題有時候都被我瞎猜對ㄌ
只是我不敢說
因為老師會說 阿厚厚厚厚~哈哈
不相信你可以問我旁邊那對同學~還有它旁邊ㄉ那位
下午上課完 我悶留下來改報告
我沒改到什麼 因為我在討論畢業典禮ㄉ事
一旁ㄉ魚丸那組~他悶吵ㄉ好兇喔
其實我覺ㄉ~自己沒做到什麼~如果分數及格 就該偷笑ㄌ
而不是一昧ㄉ怪組員互評時 你怎麼給ㄉ那麼低分
也不想想自己付出多少 你就會得到多少
這份報告 不單單是只有你悶那組再圖書館耗一整天
其他組別也都是這樣ㄉ阿
也不要很天真ㄉ說 不然你重寫那份
但 那不是老師他想要ㄉ
好吧~魚丸別氣ㄌ~隨便他吧~ 哈
第一次看到魚丸很生氣ㄉ樣子
但是 有人說~我悶生氣ㄉ樣子  應該是它ㄉ好幾倍     對~沒錯 
做完報告我悶就開始選照片囉
吼~很多都很搞笑ㄉ~為什麼都要放
我真ㄉ覺ㄉ 都是我悶3ㄍ在犧牲ㄟ
不是露肚子不然就是閉眼睛  再不然就是 嘴歪臉歪ㄉ
真ㄉ覺ㄉ不公平
別人都美美ㄉㄟ
既然你硬要選醜ㄉ~那我也要選你醜ㄉ
哼哼~互相ㄉ阿~哈
真ㄉ是叫到喉嚨都破ㄌ

最近吃東西
好像都會跑到氣管ㄟ
有點不舒服 卡卡ㄉ
我會不會吸入性肺炎阿?
我知道我不會在吃東西時說話
我知道我不能在狼吞虎嚥ㄌ
以後我要細嚼慢嚥ㄌ~不要趕我吃東西~


明天你悶要面試ㄌㄟ
要加油喔~你悶一定行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