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最早去上班ㄉㄧ天
6點15分~其實我是上6點ㄌ~遲到15分~哈
趕快換裝上樓去
恩~已經有人來用餐ㄌ
今天有3團 雖然紙張上是寫198
但其實早就超過200ㄌ 因為有些小孩都沒算進去
一團是自閉症協會 還有賴氏家族 高醫耳鼻喉科
早上來ㄌ好多自閉兒
我對那些爸媽感到很佩服
因為它讓自閉兒接觸ㄌ社會
而不在是把它侷限在於機構裡~或者是關在家裡
其實他悶也是很可愛ㄉ阿~
雖然要去幫他悶收盤子 很怕他悶突然情緒不穩而遭殃
但是他悶都很乖ㄉ~
就像精神科裡ㄉ病人
其實他悶真ㄉ很可愛 很天真~只是腦袋出ㄌ問題~
而且今天早上客滿 他悶都很乖 很守規矩ㄉ在排隊
我悶教養真ㄉ比他悶還差ㄟ  不守規矩  只會大呼小叫
他悶走ㄌ~其他房客也都陸陸續續下來吃
挖~賴氏家族ㄟ~ 阿賴你ㄉ家族ㄟ~哈
這家族還蠻龐大ㄌ
一次請ㄌ5ㄍ外勞
而且還讓外勞住總統套房勒
待遇不錯ㄟ
雖然我一直把外勞看成是外籍新娘
因為他悶ㄉ穿著真ㄉ不像外勞    
還有人說阿~他悶像是來援交ㄉ   腦袋就都只想這些
他悶比我悶還敢穿 比我悶還要露(但是沒什麼料)~今天詹姆士沒來很可惜  因為那是他ㄉ菜  哈哈
不過他悶ㄉ香水噴ㄉ有點重
我和聖文都快被燻死ㄌ天心有上來幫忙~而且他又敎我2ㄍ日本人姓ㄉ念法
今天工作氣氛還可以啦
可能是因為曾先生來
所以.........不一樣ㄌ吧
中午還有學生來訪問我悶蔡RENEE
不甘我悶ㄉ事 繼續做我悶ㄉ事
這時無聊ㄉ我 又在模仿別人ㄌ
就是蔡RENEE   他悶笑ㄉ要死
但是他真ㄉ還蠻好學ㄉ
聖文還說 我真ㄉ很像女版ㄉ陳漢典ㄟ~還說我可拜陳漢典為師ㄌ
還有人更賤說   我應該跟早上那團自閉症協會一起走才對阿
去你ㄉ
早上有會議~還訂ㄌ不少果泥果子ㄉ東西
感覺好好吃喔
我跟聖文說 等等下班 換好便服 我悶就可以吃ㄌ
以為我悶是裡面ㄉ人~哈哈
打卡時聖文老弟 隨手拿ㄌ新人ㄉ卡來打
我說 你在幹嘛? 人家又沒有叫你幫他打
白痴~哈哈~
但是打ㄌ也打ㄌ阿 不然怎麼辦

下午表ㄍ叫我拿它ㄉ稅單過去
他順便要拿4Gㄉ記憶卡給我
老ㄍ~我知道你最疼我ㄌ啦~哈
但是我也是有載他去買便當ㄉㄟ
不知哪時 我悶感情怎麼變那麼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