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只是我悶期待著我悶ㄉ畢業典禮
許多老師也很期待我悶ㄉ畢業典禮應該會很活潑很有朝氣很溫馨 很感人
但是一切只因為學校 而讓我悶畢業典禮籌備停擺
讓我悶沒有動力在辦下去
其實我很希望 我悶畢業典禮
能玩ㄉ很瘋~能玩ㄉ很盡興~能讓大家都很難忘
終究事與願偉  希望下禮拜2能讓我悶還能抱持點希望~

體育課 
做完體操 大夥都到樹蔭下乘涼ㄌ
我 老ㄟ 竹子 止琳  少雲  景雯  小烏龜  老師 一起打籃球
我悶黑白ㄘㄟˋ   最後 我 竹子 景雯 老師ㄧ組
第一次跟老師ㄧ組 感覺很不好ㄟ~unhappy
因為老師說他不會打籃球
不過打ㄌ之後也覺ㄉ他還好阿~ 有時還蠻準ㄉ
整ㄍ就很累是怎樣?
我只是站在藍下而已 怎會累成那樣?
老師還說我還不是要拿球好~因為我站很近還投不進 哈哈
我還跳投 走ㄌ很多步~
哎唷~沒在玩規則ㄉ啦~只有玩進不進而已
太累 休息一下~又跑去打羽球
我悶班代還拿ㄌ他ㄉ墨鏡給我帶   就甘心ㄟ~
恩~一帶 眼睛很蘇福喔~
之後下課 教官走過來
我就假裝看不見說  教官 你要按摩嗎? 一次50~哈
教官還拿眼鏡去看 還問有沒有度數
之後不知誰説 我看不到還知道教官來
我說 因為我用聞ㄉ~ 哈哈
又跑去辦公室跟老師拉勒~真ㄉ是好好玩又很好笑ㄟ
回教室 老師又在講他ㄉ我悶又在講我悶ㄉㄌ
老師在拖時間 不讓我悶下課
上課還幫阿姨綁頭髮
他說他不會綁~ 沒關西 我這大髮師可以幫你  希望你別嫌阿 哈哈
中午雯綺要找我去吃飯~我說 我媽不在家 那你來我家吃飯~
他二話不說 馬上說好 你也答應太快ㄌ吧?
之後去ㄌ車棚 遇到阿娟 竹子 佳貞 問他悶要去哪裡
他悶說要去寶雅~我說 要不要來我家吃飯阿?
他悶說 可以嗎?    
吼~38勒~當然可以 因為我媽不在家~哈哈
就這樣一行人到我家
我又炒ㄌ飯  用ㄌ和風豬肉片 還有竹筍湯給他悶喝
粗茶淡飯  家裡又是廢墟~ 哈   希望你悶別介意ㄌ
吃完飯~聊聊天   我媽回來ㄌ
又是張媽媽說道理ㄉ時候ㄌ~哈哈
對你悶真不好意思~你也知道 老人家ㄉ~哈
ㄟ~阿娟 你要不要考慮一下我媽說ㄉ
條件很好ㄟ~哈哈
電子新貴  還有房子ㄌ勒~ 你不愁吃穿ㄌ~  快啦~好啦~哈
我還穿ㄌ 我禮拜6要穿ㄉ衣服給你悶看
結果 不受好評 讓我整ㄍ很消沉~
現在要買也來不及ㄌ~隨便啦
你悶看完富豪刑事就回家ㄌ~
改天一定帶你悶去豪宅~

今天學弟妹加冠
看ㄌ阿姨 媛婷ㄉ網誌後
我想 你悶今天應該玩ㄉ比學弟妹還要瘋吧?  看來我又錯過ㄌ什麼ㄌ?
還問ㄌ阿姨  護士宣言還有唱歌時 有比我悶以前大聲嗎?
他說有 我說 餐聽那麼小 當然絕ㄉ大聲
以前我悶在禮堂~超大間ㄉ~ 不過哪裡ㄉFEEL真ㄉ很好ㄟ~
整ㄍ暗暗都是燭光~好感人喔~哈
以前加冠完 嫌麻煩 都沒拍照 現在想想真ㄉ還蠻後悔ㄉ~哀~~~~~~
這次加冠還有宜蘭新聞來採訪喔?
聽說是採訪學弟~ 當然 這是第一屆有男生
他悶當然變成學校ㄉ寵兒啦
我悶這二專生 跟他悶比 簡直是微不足道阿
以前哪有什麼記者來~ 真是~差好多喔
 





我希望 


我悶畢業典禮也能這樣


我悶要ㄉ不多~


只是想要有ㄍ


自己ㄉ畢業典禮罷ㄌ~


希望學校能成全我悶ㄉ願望


讓我悶有ㄍ難忘ㄉ畢業典禮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