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宜潔跟我說
我悶昨天開畢聯會
所有提出ㄉ東西
張主任都說不行
那我悶昨天自己討論ㄉ天花亂墜
都是在講爽ㄉ喔? 那這樣昨天幹嘛不來參加討論
現在才說這不行那不行
昨天也白白浪費我悶ㄉ時間就對ㄌ
我看350也不用交ㄌ啦
交200就好ㄌ
辦什麼餐會~幹~浪費老娘ㄉ錢
以為我悶錢多喔~
也不用去接洽蛋糕ㄌ啦~有也不會給你悶號鉤
謝師宴也不用請你悶啦
畢聯會不是就是學生自己策劃畢業典禮
你說 不會一ㄍㄧㄍ頒畢業證書
你有沒有想過 獎項就已經那麼少ㄌ
讓大家都上台不是很好嗎?
難道真ㄉ要 30分鐘就結束ㄌ嗎?
我悶頒獎要最後
主任說  怕來賓都走光
幹~要畢業ㄉ到底是誰?
是我悶還是那些只有重要場合才來露ㄍ臉ㄉ來賓
主角到底是誰?  拜託!!張主任 你搞清楚一點好嗎?
那我悶頒獎給來賓就好ㄌ~
頒獎也不用給來賓頒啦
幹~越說越氣  相信不只有我氣
還有昨天那些留到晚上ㄉ人都會不爽
搞ㄉ心情很不好 搞ㄉ沒有動力在去辦什麼畢業典禮
我也不用把自己搞ㄉ這麼忙~
乾脆這樣好ㄌ  很簡單畢業證書給我悶就好ㄌ~
也不用在花你悶ㄉ骯髒錢  話就是要講ㄉ這麼難聽
別再把自己講ㄉ有多開明
只不過是唬人ㄉ 其實古版ㄉ要死
我想高老師應該也不敢說什麼吧
你是他上司ㄟ
很好~要來陰ㄉ就對ㄌ ㄏㄧㄡˇ
誰來捍衛我悶學生ㄉ權益~
幹你娘~超不爽
 
學校都是屁 講ㄉ多好聽
怎麼A學生ㄉ錢才是你悶最拿手的

同意說法ㄉ
留言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