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ㄉ道歉已經為時已晚ㄌ
你對我ㄉ傷害已經傷ㄉ很深很深ㄌ
捲尼問我開心嘛?有沒有覺得心中石頭像是落了地?
不~我不開心 我心中ㄉ石頭也沒落地
因為我還不知道你是誰
捲尼也說過一但知道ㄌ我悶在也無法成為朋友
你真ㄉ以為我喜歡這樣嗎?
難道這樣我很開心嗎?
我真ㄉ不想搞ㄉ很難堪
前天 我也在教室裡放話說 不要逼我使出殺手鐗
你在罵 我就真ㄉ要報警
都已經在放話ㄌ 你還不怕 不怕也就算ㄌ 也不停止你ㄉ行為 繼續罵 很好
或許你以為我是說說ㄉ 但是不耍"賤" 你真ㄉ不怕
你卻只忍ㄉ住一天
你今天又罵我ㄌ
我很難過~你不得不逼我這樣做阿~
我是真ㄉ打電話請刑警ㄉ叔叔調查ㄌ
邊講電話邊哭 因為我很難過 很傷心
因為我真ㄉ不想在承受那種壓力ㄌ
他原先不幫我 但是我跟他說 你要我好看 要我走著瞧時
他要我保留一切ㄉ證據
這一步 難道我走錯ㄌ嗎?
你ㄉ道歉真ㄉ是太晚太晚ㄌ
你忌妒我也沒必要罵ㄉ那麼難聽 也沒必要恐嚇我
我心裡真ㄉ很難過
我媽也罵我 
我以後會低調點ㄉ
你~我真ㄉ不知該怎麼辦
一但構成犯罪 一但知道你是誰
你真ㄉ是會被公幹
我真ㄉ真ㄉ很不想看到這樣ㄉ場麵
你罵我前 為什麼不好好思考這些後果呢?
是你逼我這樣做ㄉ 後果你自己承擔
我心裡也不好過~因為我失去一ㄍ朋友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