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我個人ㄉ立場來看  如果有冒犯或不爽ㄉ話  那就請您高抬貴手別再按繼續閱讀ㄌ:

今天什麼事
都已經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晚上在家裡看SBL
裕隆對台啤
剛開始雙方都沒拿分
台啤有點超前
不過不要緊ㄉ~
我悶裕隆會追分ㄉ
在第3節ㄉ時候
發生ㄌㄧ點衝突
啟億把吳岱豪給拉倒在地
雖然啟億有錯在先
但場外ㄉ球員(哈哈哈)
也不能在一旁用言語挑釁他吧
他也都被裁判吹ㄌ犯規ㄌ
你憑什麼在一旁嘴賤(這是人人都知道ㄉ吧?!)
裁判也真是ㄉ
也要連場外ㄉ球員一起吹犯規吧
如果不吹~不知哪時還會有另一波ㄉ衝突
另一波ㄉ爭議以及下一ㄍ打架事件
這是大家都不想看到ㄉ場面
但裁判卻.................
一個人能夠忍受多少傷害才算大俠?才算君子?
人始終是人~有他的情緒~也有他的底線~
遇幻變不可失據,靜靜沉澱了再追
在面對狠狠一句,學習潮浪裡寄居
被判有罪~~慳點眼淚!
因為啟億也回嘴罵ㄌ哈哈哈
很好~裁判送他一支犯規外加一支技術犯規
使得他5犯畢業離場
在一旁ㄉ哈哈哈~應該爽ㄉ勒
看他一附很理所當然ㄉ臉~說真ㄉ~很想揍人
五犯畢業爽ㄌ吧!!
我還跟凱琳在通電話ㄟ
一直討論那件事~ㄏㄏ~我悶兩ㄍ超激動ㄉ
之後哈哈哈也上場比賽
好笑ㄉ是有一球
明明我悶沒進
然後哈哈哈要跳起來搶籃板
他ㄉ手一撥~球進籃ㄌ
還真是謝謝你~送給我悶2分阿
這2分還蠻重要ㄉ
在這跟你說聲謝謝喔~ㄏㄏ
球賽ㄉ比數一直在白熱化
第四節  比數有點拉開
心想~比賽應該差不多ㄌ
然後就走去陽台晒衣服
自己在那邊碎碎唸說
哀~這場比賽不是輸就是延長賽
晒完心理一直想說 看一下好ㄌ
挖~比數差1.2分ㄟ
我又很俗辣ㄉ把電視給切掉
又想說~輸ㄌ啦~
然後就去玩電腦
之後凱林打電話來說
比賽到延長賽~
阿~真ㄉ還假ㄉ~我以為我悶會輸
於是我又趕快ㄉ把電視打開
延長賽~還是看ㄉ很緊張勒
一下我悶追到平手
一下又被拉開
好險都人有即時ㄉ跳出來
還有陳信安那關鍵ㄉ3顆罰球
真ㄉ~很厲害~很屌~果然跟上一季截然不同
不同ㄉ陳信安~帶領著想要拿回冠軍寶座ㄉ裕隆
還有周泓諭~呂政儒關鍵ㄉ那幾球
李學林也很厲害
打ㄌ快整場ㄉ球賽
因為阿忠帶學生去高雄打HBL
反正你悶夠屌~真ㄉ很厲害
大家都打ㄉ很厲害很認真~!
這場大家都打ㄌ火氣出來
勢必以後再遇到台啤隊
大家ㄉ火氣~可能會越來越白熱化喔
這就是SBL好看ㄉ地方
每一戰都是決戰
每一場都是好球
凱琳還說他感動快哭ㄌ~哈哈
其實我也有點想哭~ㄏㄏ
我悶兩ㄍ是怎樣?
ㄏㄏ


楊敬敏ㄉ頭髮好像魚柱喔~ㄏ




裕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