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貞ㄉ是最後ㄧ天ㄌ
今天早上格外ㄉ輕鬆
因為不用給藥
交班時  PA學姐叫我張淑英
想說 張淑英是誰ㄚ? 原來是他悶ㄉ同事
他說 我跟他很像? ㄏ 我也沒看過
10點開科會
學姊今天是科內旺年會
每ㄍ人都有麥當當可以吃
好好~害我也肚子餓ㄌ起來
討論個報  還蠻好玩ㄉ
報完 阿長就叫我悶上去
因為他悶要開始忘年會ㄌ
好像好好玩ㄟ
有ㄧㄍ病人跟我要電話
我嚇到ㄌ 我還說 我留學校電話給你好ㄌ
之後小芬上來ㄌ 我就趕快離開
他也跟小芬要電話 之後變成 他留電話給小芬
說他生日要辦慶生會 可以一起去慶祝 唱唱ㄍ
筱芬 妳完蛋ㄌ  答應人家 就要做到阿~ㄏ
中午吃完飯 弄一下等一下 檢討會要說ㄉ話 寫寫卡片
今天ㄉ檢討會 我是主席
但是老師 已經幫我主持好ㄌ  ㄏ
首先是個案報告
你悶準備都ㄉ很詳細ㄟ
只不過 阿娟阿~講話要講重點  等很久勒
之後ㄉ心得分享
我想大家ㄉ心得應該不少
修女還講到眼眶泛紅 
她好像真ㄉ很捨不得
害我也很想哭  
就像修女說ㄉ 內外科講求ㄉ團隊
但卻只有在精神科裡看ㄉ到 什麼叫"醫療團隊"
我ㄉ建議也不少 但是不知可不可以用
開完會跟老師拍照
我跟阿娟用定時ㄉ
當我悶2ㄍ按下去之後 就趕快跑去自己ㄉ位置
我悶2ㄍ怎麼會這麼忙? ㄏ
之後拿卡片去給阿長
恩~阿長好甘心喔
給我悶一些精神勉勵
讓我真ㄉ很捨不得
這邊ㄉ人 貞ㄉ都很好
也跟學姊拍照 佳蓉學姊很愛跟我拍
因為 這樣他看起來才會比較瘦~CC
學姐看到我悶ㄉ卡片 說 寫那麼多 等等來看~ㄏ
青娥還說 我悶要不要去跟病人說再見
神經 妳要害學姐阿~ㄏ
青娥那時好想也快哭ㄌ
要走前 社工師 ㄧ直跟我說
有空可以去帶一下活動
ㄧㄍ月ㄧ次也可以
ㄧ次病人就會很開心ㄌ
貞ㄉ是太遠ㄌ
不然有控ㄉ話 ㄧ定會去ㄉ
阿長 學姊  班長謝謝你悶
給ㄌ我 實習從來沒有過ㄉ感覺與感動
我愛你悶~
結束ㄌ 但有種失落感


夥伴悶
短短ㄉ9天 很快ㄉ就過ㄌ
雖然過程中 我悶有爭執
雖然過程中 我悶因為被分樓上樓下 而愛比較
雖然過程中 我悶有一些不愉快ㄉ地方
但是我悶都走過來ㄌ
很開心能與你悶一起實習
我悶是ㄉ團隊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