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午覺時
聽到電視新聞說
陳定南去世ㄌ
整ㄍ人嚇醒ㄌ
是真ㄉ嗎?
在下午2點26分 病逝於台大醫院 得年63歲
看新聞做回顧才知道
冬山河 羅東運動公園 福園
都是陳定南所建造ㄉ
當時冬山河如果沒有截彎取直
現在ㄉ宜蘭下雨可能就會做水災
真是ㄍ偉大ㄉ人物
在宜蘭貢獻那麼多
陳青天~宜蘭人以你為傲
但是終究還是抵不過病魔
陳部長 一路好走
雖然我悶不是很熟但是我會緬懷你
因為你所做ㄉ一切都是很偉大
宜蘭ㄉ好人都走ㄌ><
心裡真ㄉ很落寞

想起ㄌ一首歌

當我死去的時候 親愛 你別為我唱悲傷的歌
我墳上不必安插薔薇 也無須濃蔭的柏樹
讓蓋著我的青青的草 淋著雨也沾著露珠
假如你願意請記著我 要是你甘心忘了我

在悠久的昏幕中遺忘 陽光不升起也不消翳
我也許 也許我還記得你 我也許把你忘記 啦...

我再見不到地面的清蔭 覺不到雨露的甜蜜
我再聽不到夜鶯的歌喉 在黑夜裡傾吐悲啼
在悠久的昏暮中迷惘 陽光不升起也不消翳
我也許 也許我還記得你 我也許把你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