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又遲到ㄌ
昨天1點才睡
真是歹事
有1ㄍ團體
然後領隊來用餐
我問他說有餐卷嗎?
他說他是領隊 
我心想 領隊了不起喔
領隊吃早餐就不用早餐卷喔
你以為你是誰?
就算總統來也是要餐卷啦
不要自以為領隊就很偉大
真討厭遇到這種人
5ㄍ人給3張餐卷
猶豫要不要收費?
不收要被唸 收ㄌ還是被唸
阿姨就說 不要收好ㄌ 到時搞ㄉ心情都不好
之後來ㄌ一ㄍ中年男子
他說什麼都沒有菜喔?
還要阿姨炒一盤青菜給他
又不是吃素 炒什麼菜
你以為我悶這是什麼?
快炒店喔?1盤100嗎? 
炒ㄌ也就算ㄌ
還嫌稀飯沒熱? 冷冷ㄉ?
熱鍋都轉到9不熱我也沒辦法阿
你自己要那麼晚下來用餐ㄉ 
早點來 保證稀飯是熱騰騰ㄉ
然後走來問阿姨說我悶鹹蛋在哪買ㄉ?
很好吃 每次來都吃這ㄍ
囉唆喔 可以吃就好ㄌ 問那麼多幹嗎?
去收盤子時 那種態度讓我在度ㄉ不爽
雖然服務你是我ㄉ工作
但是不要認為服務你是理所當然
就可以擺臉色給我看
雞ㄌ 整ㄍ早上就很不爽

晚上表姊來家用餐
吃完要我買冰去他家吃
我先去拿相片
結果找ㄌ半天我ㄉ相片不見ㄌ
那ㄍ店員還認為是我家裡ㄉ人拿去ㄌ
還說要幫我重拍 
但我不想重拍阿
一直找找找 還是沒有 
店員說要問他悶老闆
我說 好吧 我明天在來拿
托ㄌ有夠久ㄉ時間
去楊胖子買冰
夜市人多阿
表姊又打來催催催
之後去表姊家
挖~好大ㄉ電視喔~還可以分子母畫面ㄟ
好高級喔
我又幻想我以後要怎麼佈置我ㄉ房間
等我賺錢要翻修我家 嘿嘿
要開始構想我ㄉ房間
吃到一半我媽打來要我回家
說表ㄍ要來裝液晶螢幕 
我說 又不是給我ㄉ要我回家幹嗎?
我媽說你不要就算ㄌ 
我說好 馬上回去
表姊夫還說我態度變很多
ㄏ~
回家看 挖~液晶ㄟ
表ㄍ原本要給我ㄍ
但我ㄍ不去賺錢
騙我ㄍ說是我乾媽買ㄉ
之後在就開始整理我ㄉ電腦桌~
靠 東西還真多ㄟ
弄一弄 裝好ㄌ~電腦桌好空喔~
我ㄉ螢幕就送給我ㄍ當生日禮物 ㄏㄏ
問表ㄍ多少錢 他說1800
好便宜喔 他自己買回來組裝ㄉㄟ
真是厲害 
我會好好使用 3Q 這時覺ㄉ好幸福喔~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