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廁所出來時
徐剛好經過
對我說 ㄟˊ 你真ㄉ有變瘦ㄟ
我很謙虛ㄉ說 沒阿 衣服ㄉ效果啦
他說有啦~不錯喔 要加油喔
害我整ㄍ心花開 爽ㄉ勒
昨天制服廠商還看我ㄉ照片對我說
你本人比較好看ㄟ 我說因為我有瘦一點點
他說 喔~那恭喜阿~ㄏㄏ
中午跟小芬和阿蔡要去羅東逛街吃飯
我載阿蔡  小棻騎阿蔡ㄉ車
出發前阿蔡跟小芬說只能騎20
阿蔡你也真小氣 50cc騎20到羅東就要3點ㄌ
隻後我ㄉ125機車騎20 還滿快ㄉㄟ
小棻還在後面
飆到60 往後看小芬以不見人影ㄌ ㄏ
先去看衣服
今天是我有史以來 試穿最多ㄉ衣服
想買褲子 但是褲子幾乎都有彈性
我又不喜歡穿有彈性ㄉ 因為我ㄉ腿會變ㄉ很明顯
看到一件褲子 可以穿 但是沒錢啦
我說 放著吧 等我改天有錢在贖回它
小芬買一件裙子~不錯唷
之後又看ㄌ衣服
恩~那件藍色大象好可愛
還是一樣等我有錢在贖回它吧
想買皮帶 一條100
但是皮帶ㄉ長度對我來說有點不夠 ㄏㄏ
就放棄啦
我說我不買 他悶倆ㄍ用驚訝ㄉ眼神看我
沒錢沒辦法~
阿蔡還說我很挑 穿ㄌ那麼多沒有一件喜歡 ㄏ
沒辦法 我要減肥ㄌ><
那間店ㄉ衣服被我糟蹋成那樣  ㄏ
而且店員態度不怎麼好
衣服看好已經1330左右
就去吃飯阿 中午街上沒什麼店
只有噁阿間 小芬問我羅東有什麼好吃 那時想不起來
就去吃噁阿間 
在下去點好菜時 我才想起可以去吃楊胖子
我就說 走我悶去吃楊胖子 那ㄍ麵很好吃
小芬說可是已經點ㄌ 很不好意思
我說沒關西啦~走啦
小芬就死都不答應
老闆娘很像聽到我悶要去別間吃
他就說要用多一點給我悶 ㄏㄏ
原本我沒有要吃
小棻和阿蔡倆ㄍ就很勾億阿
說要請我 我說不用啦 回學校在吃
他悶說 先吃一點到時會餓
那時覺ㄉ 我這倆ㄍ朋友還真可愛 很善良ㄉ呢
雖然有時我常欺負你悶~但是你悶還是對我那麼好 我真是感動要哭ㄌ
約好ㄌ~明天去楊胖子吃 
吃完去看鞋
阿蔡 紅ㄉ好看啦~囉唆喔你
看到好多鞋 好想買喔
但是又沒錢 我真ㄉ很想買啦
之後阿蔡說要去看包包 那邊ㄉ帆佈包
好可愛喔~而且才290 讓我又很想買
真是太可愛ㄌ 阿蔡還買一ㄍ維尼ㄉ錢包
快1500 就回學校上課啦 但是阿蔡ㄉ包包還沒買勒
又幫阿賴他悶買飲料
加料不用錢ㄟ 最多加2種
我就買ㄌ紅茶 加ㄌ波霸和椰果 一樣ㄉ價錢當然要買好ㄉ阿
回校ㄉ路上 我載阿蔡
我飆到80 他跟我說很好玩
有什麼好玩啦?? 
而且他ㄉ手還放在我ㄉ外套口袋裡 一直玩我ㄉ肚子
阿蔡你在幹嘛啊? 乍看下有點像情侶ㄟ~ㄏ
先聲明 阿蔡 我不是Gay喔
路上還看到一間雞排店
又買ㄌ甜不辣和雞塊
回教室吃我媽炒ㄉ飯
整ㄍ就很飽 然後又吃他悶ㄉ鹹酥雞
又喝一杯飲料 超撐ㄉ 整ㄍ就快吐ㄌ
上國文課時選ㄌ班花
我悶班花是喇吧葵 小徑 佩雯
恭喜恭喜喔~要贏ㄟ
其實我絕ㄉ班上沒什麼正ㄉㄟ 除ㄌ我以外 哈哈 開玩笑ㄉ啦
只是因為瘦 看起來就很正
好吧~那我要減肥勒~ 我懶ㄉ減而已 瘦下來丟齋阿~ㄏㄏ
今天考默寫
恩 我也背喔 這次很饒舌
吾生也有涯 無知也無涯 以有涯隨無涯.....
昨天忘ㄌ帶回家 早上才背好ㄉ
老師又去上廁所ㄌ ㄏㄏ
有人作弊還作錯 很好笑 哈哈 還被老師識破
說要作弊也不會做
幫我媽去郵局繳錢
我媽說這ㄍ繳安泰 這ㄍ繳玉山
到郵局我已經忘ㄌ哪ㄍ要繳哪ㄍ
就跟那ㄍ櫃檯員說我忘ㄌ哪ㄍ要繳哪ㄍ
好死不死手機又忘ㄌ帶
就跟櫃檯說 可以幫我打給我媽嘛?
那ㄍ人很好心ㄉ幫我打電話問我媽
我媽說他接到電話以我出車禍還是撞到人ㄟ
下雨天騎車危險 是很危險
戴安全帽整ㄍ看ㄉ不清楚 看不到人影
跟老媽說要買鞋
又靠邀說什麼料不好 才590而已阿~又沒關西
又說什麼好ㄉ一雙要好幾千
就說買590ㄉ你又不要 
你到底在矛盾什麼啊? 我真ㄉ很搞不懂你ㄟ
吼吼吼~煩勒你阿 
現在ㄉ肚子很撐 快吐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