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化學實驗
步驟很麻煩
可是還蠻簡單ㄉ啦
我和媛婷 一直滴來滴去ㄉ
其他ㄉ人就坐在位置上
老師還問他悶 怎麼都沒實驗
其實我悶是ㄍteam
分為3ㄍ實驗組和3ㄍ紀錄組
降分工 實驗才做ㄉ比較快阿
藥理學課
天阿 我既然打瞌睡3次
老師都說下一張ㄌ 我還沒按
老師看到我在打瞌睡 還不敢叫我
哈哈 整ㄍ就丟臉  真想鑽地洞
孟芬和邱 上課上到一半
跑去掃廁所
哈哈 是課上不下去還是??
但是 廁所真ㄉ很髒
化學課
今天考元素表原文
老師說 考試有種氣勢
對阿~考完終於輕鬆ㄌ
應該是不用補考ㄌ吧
公佈實習單位和名單
很開心 可以和你悶一起實習
為什麼沒有美青?
天阿 我第一站要去外9陳淑華
第2站去產科 柯雅妍
靠~根本就是在傷口上灑鹽
在度翻開ㄌ我ㄉ傷疤
你跟我之間好像有些誤會ㄟ~
當初我悶倆不是很好嗎?
就因為他跟你亂挑撥你就討厭我?
導致現在我討厭你 你也討厭我
當時他不要跟你挑撥離間
我悶倆ㄉ關西會變質嗎?
可怕ㄉ人 是那種臉上跟你很要好
卻在背後桶你一刀ㄉ人不是嗎?
當初你是怎麼對我ㄉ我記ㄉ很清楚
我沒有錯~錯ㄉ是你聽信小人ㄉ話
我覺ㄉ做任何事情都是一樣ㄉ,於公於私都要分清楚
針對事情對錯ㄉ時候要堅守道理
就是因為"你" 去亂說話
我跟他 現在會這樣嗎?
就是因為"你" 一切ㄉ一切都會這樣嗎?
上課自己在那邊擔心
家楨還開玩笑說 我不喜歡跟他一起實習喔? 說我很worry
然後張文起又給我唱good bye my love
害我哭出來
你懂我在擔心什麼吧?
老媛 我相信你知道我在擔心什麼 我相信這一切你是最清楚ㄉ
到時實習 我怕你對我會公器私用 故意刁難我
我討厭這站
吼~很雞ㄟ 都因為"你這ㄍ賤人"
你來我悶班 我馬上把你趕出去
不要在看我ㄉ網誌
幹.....
當初應該要讓你難看才對
白吃ㄉ我 讓事情就這樣平息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