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看到那床oeal caㄉ病人
HR怎麼變慢ㄌ
告訴小芳 他很鎮定ㄉ跟我說他知道
之後學長來ㄌ
我問學長說 有沒有 有沒有感應到
學長說 有! 他有感應到 他覺ㄉ不舒服
學長說 應該會是在白班吧?!
沒多久8點多 果真
先是HR慢ㄌ下來後
EKG上有waveform 但心跳是0
我想應該是PEAㄌ
不久EKG就一條線  asystol
聯絡家屬後  幫他穿好衣服
重新換藥  把tumorㄉ地方給蓋住
弄到好9點多!
而OR又打來訂床ㄌ!
今天 我電話接不停
因為家屬昨天居然給我晃點
挖哩勒 千交代萬交代要來簽permit
而且我還約好ㄌVS喔!
居然沒來 害得我今天猛打電話給家屬
打到家屬ㄉ電話都被起來ㄌ!
下午大人不再
整ㄍ就很HIGH
今天去做debridementㄉ阿嬤
開刀房又在介於交接班ㄉ時候 把病人送過來
送來時我人在廁所裡大便
聽到 病人來ㄌ 整ㄍ就縮肛  衝出去 接病人
每次都交接班來
害得我ㄉ東西都亂七八糟!
昨天也是這樣 好險有學姐幫我弄
而且昨天又要去上課
如果沒有學姐幫忙 我看我ㄉ課也不用上ㄌ
靠腰!這ㄍ月忘ㄌ打卡3次 要被扣600元  幹!
阿長不知道在固執什麼!
真ㄉ事 很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