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屋
終於換區囉!
整ㄍ就大開心
雖然我那區 有一床光重交就要交好久
但我甘願!C
林大俠來查房 對阿嬤說 阿嬤 眼睛睜開
阿嬤 眼睛真ㄉ掙開ㄌ
但我卻嚇到
林大俠說 可以try weaning
他走ㄌ之後 我去跟阿嬤說 阿嬤 眼睛睜開
阿嬤 眼睛就是不睜開
RT姐說   你ㄉ聲音不夠低沉
於是我低八度ㄉ聲音 阿嬤 沒睜眼 反到皺ㄌ眉
難道阿嬤真ㄉ是對低音有反應嗎?!
好吧 死心 於是跟阿嬤說 你手比1隻
阿嬤 真ㄉ比一隻 以為我眼花
又請阿嬤 比3隻 還有6隻
YA   MOTOR 6分啦!
整ㄍ就很開心
會客時 我請阿嬤 比手指頭給家屬看
好險 阿嬤很給我面子!
不然我就尷尬ㄌ!
不過阿嬤復原ㄉ還不錯!
只差eyes openㄌ  加油
林大俠說 阿嬤只對討厭ㄉ人有反應?!
意指說  林大俠是阿嬤討厭ㄉ人! 哈
今天很白痴 跟學長討論 維骨力
我說 ㄟ 學長 你那麼多ㄉ維力骨幹嗎?!
他說 是維骨力!
哈! 我這白癡!
我爸問我說 我家哪時要入厝
我說 20才要交屋 可能要等暑假去ㄌ  怎麼ㄌ?
他說 那有要請客嗎?!
我說 我媽說 沒有要請!
他說 叫你媽辦 我在包紅包!
哈!我可要回去問我媽!
可是我如果辦一桌3000 你卻包1000
那我又不划算!
對吧?!
還是要看我媽ㄉ意思囉!

不然統記一下 我加入厝有人要來熱鬧嗎?!
目前有兩ㄍ人報名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