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ㄌ單位
和惠萍站在鏡子前綁頭髮
學姐在會議室裡吃東西
然後就跟我說 我今天要去ER支援!
我聽到去ER支援 我整ㄍ臉都綠ㄌ
ㄏㄚˊ 要去ER喔 可是我不會做EKGㄟ 怎麼辦?!
我也不是很會ON IV 和抽血 我只會抽ABG
想說 他悶應該騙我ㄉ
出去看一下白板  上面寫ER
心想 不會吧    真ㄉ要去支援嗎?!
可是上面都寫ER勒!
惠萍看到我很焦慮 焦慮到臉都綠 就說
不然我幫你去好ㄌ 
我說 可是不好吧!   總覺ㄉ很不好意思 麻煩他
這時候就看ㄉ出  這朋友夠不夠意思
之後學姐說  騙你ㄉ啦!
吼!真是 每次都愛捉弄我
而且這次很真  惠萍也被騙到!
吼!真ㄉ很討厭ㄟ!!!!!!!
每次都要騙我!  可惡可惡!
而且你悶這些人 說謊臉都不會紅也都不會笑場
我真ㄉ很笨  被騙那麼多次 還是分辨不出來
雖然今天真ㄉ沒有要去支援
但是秋蘋說 阿妳以後還不是要去!
對吼! 可是以後我想應該比較不會那麼恐懼吧!
因為我覺ㄉ目前我ㄉ歷練還不是很夠!
個人認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