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帶學姐去貝殼屋買蜜餞
在那裡我悶狂試吃
又狂拍照 整ㄍ就很爆笑! 照片晚點在PO上來
中午就去微笑橘子吃飯
火鍋沒什麼料! 湯頭還OK啦!
吃完去他悶宿舍看看
感覺還不賴ㄟ!
待一下下就去上班啦!
今天下班留下來討論事情
上班上久 真ㄉ感覺到 有節氣時真ㄉ很不好!
現在年關要到!
單位裡很不平靜
陸陸續續都有在AAD 不然就是CPR
原本condetion很好ㄉ病人 轉去RCC才不到一天就999最後還是回家ㄌ!
昨天一台open heart 也on table
反正單位裡壟罩一股 隨時都有事發生ㄉ感覺
阿長最近又請假 整ㄍ就很........
就連神外ㄉ醫生又不敢來跟我悶訂床!
他說我悶外科最近很黑!
最後他去訂內科ㄉ床
那真是太好啦!
我還跟學姐說 這樣ㄉ話我悶要去拜拜!
學姐說 不要亂拜  有時會越拜越旺!
我說 那怎麼辦?
學姐說 等過完年就好ㄌ!
哎!頭一次這麼討厭過年!
因為真ㄉ太可怕ㄌ!!!!!!!!!
阿彌佗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