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囉
早上跟老媽去頭城看醫生
看完後路上在討論中午要吃什麼?
原本老媽說要買手扒雞回來吃
結果 最後又去吃188啦!
好久沒去吃火鍋!
雖然我這禮拜一已經去吃ㄌ大餐
今天又去吃!
吃ㄉ好撐阿
吃完又去別人家那 坐坐 聊天 泡茶
之後又回家! 去洗我家狗狗ㄉ衣服
連他身上那件也順便拿去洗
我老爸說 寒流還要給他冷死喔?
我說 不會 等等我在想辦法
洗完衣服 去撿ㄌㄧ見不要ㄉ衣服
我變成ㄌ裁縫師
在那衣服上 剪剪 縫縫ㄉ  雖然不怎麼好看
但是 穿ㄉ暖就好 只是應付幾天而已
突然覺ㄉ我怎麼那麼厲害! 哈哈
晚上原本要騎車去看醫生
結果我媽說 外面在下雨ㄟ 要不要開車?
我說 隨便你
最後還是開ㄌ車  開到一半 雨沒下ㄌ
我媽又唸說 早知道就騎機車
我說 那你現在折返回去換機車
我媽說 妳說瘋話阿?
看完醫生 量ㄌ體重
我媽被醫生警告 冬天到ㄌ 小心體重  不要再去吃吃到飽ㄌ! 哈哈
看完醫生我媽問我要不要去逛友愛
我說 好阿  我想去看那冷冷清清ㄉ百貨公司
我媽罵我說 你心理變態!               是阿!
直奔6樓 因為有康寧餐具有在特價
他悶ㄉ餐具真ㄉ很耐用 家裡有好幾ㄍ 用ㄌ幾十年ㄌ
而且他悶ㄉ圖騰也超可愛ㄉ!
也花ㄌ2000大洋呢
買完又去買豆花回去給老爸老妹吃
回家吃完豆花 又吃ㄌ前幾天買ㄉ雪梅娘
恩!雖然感覺不好吃!
但其實他還不錯吃ㄟ!
CC

明天心臟外科ㄉ尾牙
可惜ㄉ是我要上班啦>"<
10.11要去上ACLS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