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夜!
少ㄌ圓圓還有阿平
整ㄍ就很悶!
卡3床!
逼機! 很忙 就有兩床要feeding
襙! 在後區 完全與世隔絕阿!!!!!!
此時ㄉ心情 如果圓圓 阿平在ㄉ話不知有多好!
或許阿平說ㄉ 我太依賴你悶!
我必須要學會獨立自主沒錯!
自從上ㄌ小夜開始!
每天ㄉ每天都過ㄉ好焦慮
焦慮我還沒灌牛奶 焦慮我還沒有給藥  焦慮我還沒給病人洗澡!
我自己也感覺ㄉ我很焦慮!
因為我怕我ㄉ事情做不完!
學姊又一次給我3床
會客面對家屬 又是一大挑戰
哎~ 他馬ㄉshit!
今天IV out
靠!ONㄌ3針才上
或許有人在心裡暗自竊笑! 我怎麼那麼笨!
對!我就是笨!
不好意思在我悶ICU裡 大多數ㄉ病人都ON CVP
如果要考ON CVPㄉ備物 老娘一定贏你
CVP用物 再熟不過ㄌ!
ON上IV那刻  反抽有回血!
心理整ㄍ很愉悅 學姊還說 要叫大家集合幫你鼓掌 妳ON上IV嗎?
就連我ㄉidol林大俠來查房 我也都沒時間理他
因為我忙著ON IV 還巴不得他趕快走 因為我會緊張阿!!!!!!!!!!
聽學姐說 想不到林大俠還挺幽默ㄉ 他ㄉ腎不好   哈哈!

今年跨年跟往常不一樣ㄉ事
在醫院裡跟同事跨年!
聽著外面ㄉ煙火聲
大家都衝到窗戶前看煙火!
就好像大家幾百年沒看過煙火呢!
跨年對我來說 沒什麼差別!
因為往年ㄉ跨年都沒出去玩阿! 或幹嘛ㄉ
出去人擠人 到不如在家看轉播呢!
回家路上 全都是一些年輕人 剛從公園裡散去!
心想 哀! 還真無趣! 不是都一樣在過嗎?!
今天玩煙火ㄉ特別多!
當然急診室裡ㄉ外科 應該會爆滿ㄌ吧?!


很多事
說者無心 聽者有意
反正就這樣吧!
這世上什麼人都有
只許州官放火 不許百姓點燈
別人怎麼想不重要
人生自己ㄉ
高興最重要



晚上傳ㄌ簡訊給親朋好友!
只有我ㄉ小學同學 阿肥仔回傳給我!
算ㄌ!我看以後還是傳給阿肥仔就好!
免得浪費我ㄉ簡訊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