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休假啦!
早上去看ㄌ衣服  因為我媽晚上要去請客 沒衣服穿!
逛到中午又趕回家去!
因為中午還有一攤ㄉ喜宴要去吃
是幫別人吃ㄉ!
我悶家有7ㄍ人坐一桌
原以為 一整桌就給我悶包! 結果來ㄌ2ㄍ插花ㄉ!
上菜來我悶7ㄍ人 就很像餓很久ㄉ難民
我想那2ㄍ外來人應該覺ㄉ我悶很恐怖吧!
我悶把一整盤ㄉ雞肉都給掃光ㄌ!
因為我悶都餓ㄌ 早餐都沒吃阿!  哈哈!
我悶也吃ㄉ挺不自在ㄉ
那間餐廳菜色還好 但是出菜出ㄉ有夠慢ㄉ!
那ㄍ呂國華又跑來致詞 這下菜更慢出ㄌ!
等很久ㄟ! 最後那2ㄍ外來人走ㄌ 表ㄍ表嫂也都回家!
而我悶和阿姨 再等尾點 
結果是 白米啦!
吃完又趕著去阿姨家 因為我要去幫忙錄影阿!!!
家裡好多人阿! 我都不知要站哪好!
不久新郎來ㄌ!
還玩ㄌ闖關遊戲    而且新朗還挺搞笑ㄉ! 哈哈!
迎娶出去ㄌ 而我悶又先趕回家!
又去看ㄌ早上ㄉ衣服  又順便去化ㄌ妝
回到家我妹又在那碎碎念! 吵死人ㄌ!
又趕緊去ㄌ山頂會館!
車程要1.20分鐘!
到ㄌ餐廳 靠! 好冷阿 因為是在山頂阿!!! 哈哈!
裡面還不錯 夜景很漂亮喔!
這對新人還有很多遊戲呢
還有摸彩 結果我妹被摸中啦   小禮物一ㄍ囉!!
壓軸來ㄌ 就是丟捧花!
這次是用拉線ㄉ 拉到捧花ㄉ人就給那ㄍ人!
結果 拉到捧花ㄉ是一位男性
當他拉到時 他也嚇到ㄌ  哈哈!
之後新娘丟捧花! 一推人站在前面搶著接捧花!
當新娘丟出去時 捧花卻硬生生ㄉ落在小妹妹ㄉ手上!
我悶大家都笑ㄌ 而小妹妹拿著捧花哭著跑去找媽媽!
哈哈!那妹妹嚇傻ㄌ呢
整ㄍ過程就很好笑! 哈哈!
誰叫你手癢呢?! 哈!
今天吃ㄉ好飽!
明天脖子要硬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