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早就到單位ㄌ!
一樣ㄉ個案!
原以為又會這樣平安ㄉ度過
不久後單位ㄉ電話又再度響起
難得ㄉ空床 一夕之間 全被訂光ㄌ!
是怎樣! 靠 連骨科也來湊一腳
就如同陳大甫醫師說ㄉ 乾脆改成骨科加護病房好ㄌ
ICUㄉ資源就這樣浪費
反正沒差 我悶也是這樣在顧
想說 今天我不是NP1 還挺開心!
結果學姐說 要我接
OKㄉ 只要不要病房來ㄉ就好!
昨天轉上去6樓ㄉ阿發ㄍ
今天因為sugar show high
就要在把他轉回我悶單位?!
只不過sugar show high  有那麼嚴重要轉下來嗎?
更何況他再我悶家 sugar一直是highㄉ阿!
我悶APN說 sugar high 在病房是很嚴重ㄉ事!
學姐說 show high就不會處理嗎?DKA跟HHNK都分辨不出來嗎?
還跟值班醫師說 病房小姐還要在訓練一下喔! 哈哈!
好ㄚ!又是6樓轉下來 電死你悶  想到昨天   崊老師勒!
無意間 我發現到阿發ㄍ點滴怎麼會接10%W
靠腰! 難怪他sugar show high
他sugar就控制不好ㄌ 你還給10%W? 然後裡面在加HR 10U
靠腰 那10%W裡面還要再加HR 加HR幹嗎?!
學姊還說 哇!我悶渲翊好厲害喔!   哎唷 學姊幹嘛這樣!
病房小姐怎麼會北爛喔!  一點認知基本知識都沒有嗎?!
連我悶APN 值班醫師 都傻眼ㄌ!
討厭ㄉ大頭文 又在會客時間把病人送來!
靠! 要忙死喔!
下午在開始寫紀錄!
挖哩勒!手痠ㄌ!
然後3點又給我灌牛奶!
很好!
不過很感謝惠萍! 幫我灌ㄋㄟㄋㄟ!
明天假日 爽啦!!!!!!!!!!!!!!!!!!!!!!!!!!!!!!!!!!!!!!

靠 很像感冒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