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
今天雙手ㄉ旋前肌 真ㄉ拉傷ㄌ
X 好痛阿!!!!!!!!!
難得休假7早8早又被吵醒
今天重陽節 家裡要拜拜
老媽要我起床幫她準備!
吼吼吼吼
真ㄉ很討厭勒
中午拿拜拜ㄉ東西 拿回去給外婆吃
在那呆ㄌㄧ會
又去阿姨家 泡茶聊天!
聊到2點 回家休息一下!
又出門 去郵局繳錢
然後再去拿我心愛ㄉ眼鏡回來!
挖喔!視野整ㄍ就很清晰 但卻花ㄌ我好幾千元ㄉ大洋阿
拍ㄉ不好請見諒阿!

可惡ㄉ老妹 回家竟然給我拿來戴
不要命囉 雖然我近視不是很深
但是也不能亂戴 還跟我說 姐姐你ㄉ新眼鏡好清楚喔!
死小孩! 想近視就說 去!
昨天把薪水都領ㄌ出來!
今天用ㄉ差不多ㄌ!
感覺 錢真ㄉ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