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比昨天上手ㄌ
其實ICUㄉ病人 好ㄉ時候閒閒沒事
壞ㄉ時候 就忙死你ㄌ
今天DELAY到ㄉ只有護記  還有中餐
學姐對我一直趕趕趕
我整ㄍ就很緊張
緊張時候 字就會寫錯一堆
學姐說 我ㄉ護記一整片都滿江紅
好像是 在改作文 被老師圈起來ㄉ樣子勒!  哈哈
今天又有NEW P"T 我悶又滿床啦!!!!!!!
當然我不用去幫忙 因為我護記都快寫不完ㄌ 還幫什麼忙
而且我病人又拔endo 又給我調ventilter 還要f/u gas
這些護記就快搞死我ㄌ
寫到一半 學姐問我要不要去on IC
我停頓3秒 問學姐說 學姊那病人會很難ON 血管會很明顯嗎?
她說 不會!
於是準備用物 原本那病人有一條很粗和很細ㄉ血管
我很想ON很粗ㄉ那條  但是學姊說那沒有挑戰性
就換ON 比較細那條
很好! 這次一次就上
學姊還誇獎我說 IC ONㄉ不錯ㄚ
呵呵! 我是剛好啦! 剛好病人血管很明顯 所以就.......
我可是不敢當的!
下午交班前  也跟學姊練習一次我ㄉ交班
把自己ㄉ組織性拿出來 讓自己講ㄉ很順
果然 有練習還是不一樣
講ㄉ就比較有系統  不會亂跳來跳去ㄉ
小夜學姊ㄉ臉色也比較好看
下班前 學姐說 我這次交班交ㄉ不錯 不會讓人聽ㄌ很煩
唉唷! 還是因為有學姐你ㄉ提攜 還有練習
今天才會交ㄉ比較順
阿長拿ㄌ9/11要去上課ㄉ單子給我
就上新進人員ㄉ課
才1天而已喔! 而且也才半天!
阿賴 妳也是跟我一樣9/11號去上新進人員ㄉ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