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ㄌ
今天我差點遲到ㄟ!
結果 急救車點班被學姊點走ㄌ
踩著昨天買ㄉPUMA鞋  感覺還OK!
今天沒做什麼
只知道一直再翻身! 
學姐有敎我TPTAL I/O
還有很多啦! 給藥 SUCTION之類ㄉ
中午原本是要回家吃
結果阿長說 我今天上D班 
但是我沒訂便當啦!
阿長就幫我打電話去樓下訂ㄌ
原本3點半就可以下班ㄌ
阿長留我下來說明一些 常規ㄉ事
留到5點才下班!
天阿! 明天要口試ㄟ!
然後過不久要 CPCR 筆試
再來就單位專科性考試
還要在敎讀書報告!
好多! 感覺我ㄉ進度好快
一下吸收不暸那麼多啦! 阿長!
等等還要看一推資料ㄌ
現這樣! 我愛睏ㄌ
今天上班上到打瞌睡! 
明天就要顧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