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買鞋都不找我
好康都不跟我說
我也想要買ALLSTAR啦
可是一雙300那應該是水貨
可以穿又沒差啦
讓我更想買公雞ㄉ
雖然一雙480 應該還是水貨
可是好便宜  外表又看不出來
但是買ㄌ一定又會被我媽罵
今天去老媽車衣服ㄉ工廠
拿到ㄌ一件PUMAㄉ運動褲
真開心~老媽他悶工廠都在車NIKE PUMA一推名牌ㄉ褲子
全部都外銷到國外
之前跟他悶拿ㄌ幾件
那幾件可能有什麼色差一些問題
不過還是可以穿阿
右手中指指甲跑到肉裡面去
裡面有膿ㄟ
我媽就用針 當我把膿給擠出來
掯 痛死ㄌ
不過擠出來之後真ㄉ有比較好
至少摸ㄌ不會痛

老慈:
我快笑死ㄌ
你應該知道是什麼事吼? 哈哈
如果哪天我悶被統一ㄌ
我寧願死也不當大陸人
你也要跟我一起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