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無意間去看老ㄍㄉ網誌
我才發現到
外表冷血ㄉ老ㄍ
其實他是很感性  很真性情ㄉ人呢
哈哈
但是我看到他跟我妹ㄉ對話
我就笑到翻ㄌ~
死小妹~
還敢教訓你大哥
其實老媽最擔心ㄉ是妳
你還敢對你ㄍ說教
真不知天高地厚ㄌ
講話真像小大人
比我老爸還大人呢

以下是轉載我老ㄍㄉ網誌

心導管手術

以下是我和我小妹的對話!   (我小妹小我12歲,他現在國小4年級)

羽欣桃桃~酷: 咳
羽欣桃桃~酷: 嗨
小邪 小: 幹
小邪 小: 麻
羽欣桃桃~酷: 妳知媽
羽欣桃桃~酷: 去..
小邪 小: 吃?
小邪 小: 之?
羽欣桃桃~酷: 住院媽
小邪 小: 歐
小邪 小: 動心臟噢
小邪 小: 事要檢查阿
羽欣桃桃~酷: 妳都不關心喔
小邪 小: 他之前有說他要住院阿
小邪 小: 白ㄔㄡ我知道阿
羽欣桃桃~酷: 開刀
小邪 小: 開什麼刀
羽欣桃桃~酷: 鑰換新拉
羽欣桃桃~酷: 心
羽欣桃桃~酷: 換心
小邪 小: 換啥心
羽欣桃桃~酷: ok
小邪 小: 心臟不事才要檢查
羽欣桃桃~酷: 心臟阿
小邪 小: 檢查完ㄌㄇ
羽欣桃桃~酷: 嗯嗯
小邪 小: 阿醫生說啥
羽欣桃桃~酷: 有人捐心for her
羽欣桃桃~酷: for she
小邪 小: 看不懂
羽欣桃桃~酷: 給他
羽欣桃桃~酷: 有人捐心給他
羽欣桃桃~酷: 心臟
小邪 小: 事噢
羽欣桃桃~酷: 妳會擔心媽
小邪 小: 妳是說真還是說假阿
羽欣桃桃~酷: 換心臟不是件容易的是ㄝ
羽欣桃桃~酷: 我再我媽家(4阿姨)
小邪 小: = ='''
小邪 小: 事噢
小邪 小: 阿你解咧
羽欣桃桃~酷: 在培媽
小邪 小: 醫院噢?
羽欣桃桃~酷: 妳會擔心媽媽媽
羽欣桃桃~酷: 嗯嗯
小邪 小: 廢話阿
小邪 小: 妳不用問我這種關不關心
小邪 小: 的話
小邪 小: 你自已顧好自已就好了
羽欣桃桃~酷: 打個電話去關心一下媽
小邪 小: 事噢
小邪 小: 等等打
小邪 小: 我再用東西
羽欣桃桃~酷: 媽媽會很高信喔
小邪 小: 我知道啦
羽欣桃桃~酷: 我和你說一件是 後
羽欣桃桃~酷: 妳還是要打喔
小邪 小: ?
小邪 小: 歐
羽欣桃桃~酷: 媽媽只是去做心導管啦
小邪 小: 我知道阿
羽欣桃桃~酷: 放心拉
羽欣桃桃~酷: 媽不會有式的啦
小邪 小: 我知道你再虎爛我ㄚ
小邪 小: 北爛
羽欣桃桃~酷: 妳還是要打電話去關心一下喔
羽欣桃桃~酷: 妳會擔心就好
羽欣桃桃~酷: 妳打電話去媽嘿很高信
小邪 小: 歐
小邪 小: 災拉
羽欣桃桃~酷: 他常說
小邪 小: 說啥
羽欣桃桃~酷: 每次他去住院
羽欣桃桃~酷: 妳都沒有一通電話
羽欣桃桃~酷: 在旁的人都知
小邪 小: 事毆
小邪 小: ㄆ
小邪 小: 我知道阿
羽欣桃桃~酷: 它想要妳關心他一下
羽欣桃桃~酷: 可是如果你打了店會歲歲唸的   不過這就是媽的個性啦
小邪 小: 我知道阿
小邪 小: 靠!我你哥ㄟ
羽欣桃桃~酷: 而且每次都是他
羽欣桃桃~酷: 拿錢給你的
羽欣桃桃~酷: 妳要會感恩啦
小邪 小: 知道啦~~你是要代替你媽來念我噢
羽欣桃桃~酷: 不要忘恩負義就好嗯   (連忘恩負義都出來了)
小邪 小: 我又不是妳
小邪 小: ㄆ
羽欣桃桃~酷: 媽只希望你能再花蓮郭好一店而已
羽欣桃桃~酷: 過
小邪 小: = ='''
小邪 小: 噢
小邪 小: 你在說ㄚ在說ㄚ
羽欣桃桃~酷: 妳不要那麼晚吃飯就好了
小邪 小: = =''
小邪 小: ㄟ
羽欣桃桃~酷: 我也會擔心ㄝ
小邪 小: 我七點才下課好嘛  呆子
羽欣桃桃~酷: 好啦平安健康就好
羽欣桃桃~酷: 嗯嗯
小邪 小: 恩
小邪 小: 你在阿姨家噢
小邪 小: 明明就在家裡= ='''
小邪 小: 阿我那個工作有消息ㄇ
羽欣桃桃~酷: 要乖乖喔   (死小孩 還敢叫你哥要乖乖)
羽欣桃桃~酷: 不知ㄝ
小邪 小: 歐
小邪 小: 事你要乖八
小邪 小: ㄆ
小邪 小: 好啦
羽欣桃桃~酷: 我的在我媽家阿
小邪 小: 我要去打電話給媽ㄌ
小邪 小: ㄟ
小邪 小: 阿家裡都沒人噢
羽欣桃桃~酷: 好
羽欣桃桃~酷: 多多關心一下哈
羽欣桃桃~酷: 應該有爸 吧!
小邪 小: 毆毆
小邪 小: 好啦
小邪 小: 88
羽欣桃桃~酷: 要住媽
羽欣桃桃~酷: 早日框赴
小邪 小: 噢噢
羽欣桃桃~酷: 喔
小邪 小: 888
羽欣桃桃~酷: 還有
小邪 小: 啥拉 一次說玩好嘛
羽欣桃桃~酷: 要較吃好一點
羽欣桃桃~酷: 它
小邪 小: 啥他吃好一點
羽欣桃桃~酷: 嗯嗯要乖喔
小邪 小: 歐
小邪 小: 先降
小邪 小: 88
羽欣桃桃~酷: 覺咖不要亂吃
羽欣桃桃~酷: 叫他
羽欣桃桃~酷: 多吃點櫻桃
羽欣桃桃~酷: 說去我錢包拿錢買多一點水果來吃
羽欣桃桃~酷: 多吃點櫻桃
羽欣桃桃~酷: 聽到沒
羽欣桃桃~酷: 跟他說
(屁啦 我妹真ㄉ很會講 都出一張嘴  
櫻桃買回來還不是都你再吃 老媽拿你ㄉ錢你就斤斤計較 說ㄉ比唱ㄉ好聽)

叮咚!有人在家嗎~~
羽欣桃桃~酷: 88
羽欣桃桃~酷: ㄟ要記得說喔
羽欣桃桃~酷: 88
羽欣桃桃~酷: 88
羽欣桃桃~酷: 加油
羽欣桃桃~酷: 8888888


我那小妹 有點北爛! 但謝謝他跟我說這些
其實在跟他聊的過程,我已經有點想落淚了
其實在上次回家就知道老媽要開刀住院了
講完之後,我就馬上打電話給我媽
電話中
得知老媽今天住院
明天做心導管檢查
才知道目前狀況如何
後天就可以出院
我媽還損我說這次怎麼會打電話關心我了
噗哈哈~~
還得知
老媽匯兩千給我
叫我大妹匯
說老爸也有拿一千要給我
我媽叫我別跟老爸說
他把那一千拿來用在醫藥費
我就說  災拉災啦
之後在關心說一下就掛斷電話了!
(老ㄍ 其實老爸ㄉ1千塊    再我ㄉ口袋裡面ㄌ~哈哈)

在電話中  我早已眼框泛紅   但我忍住了
我媽應該也沒發現我快哭了
(真ㄉ嗎? 看不出來ㄟ)

參加過大服後  就變的比較感性..其實是比較愛哭啦!

但終於開口了    雖然半開玩笑這樣關心  
不過我做到了!
(對阿~老ㄍ 你做到ㄌ 雖然我悶兩ㄍ 沒有老妹那張嘴  其實我悶是都很關心ㄉ!對吧?)

ㄆㄆ~!

還想說什麼 說很多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現在心情   是快樂 是滿足  是複雜 

但    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