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沒課ㄉ今天
因為醫院要來人才招募 
老師強迫來學校
有人看到我還說 我今天沒遲到  呵呵~
第一場先是聖母醫院
來ㄌ超多人
先填一下基本資料一些
光是喜好科別我就可以猶豫老半天ㄌ
還跟阿姨再討論我悶到底要去哪好
之後被叫去面試 簡單ㄉ啦
想說不要給老阿婆面試 還故意改ㄌ順序
結果還是給他~ㄏㄏ
他好嚴肅喔~
硬要我去內科~ 但我不想ㄚ
而且它ㄉ薪水 不是很滿意
再看看囉
中午 超會吃ㄉ女人幫 又再度出動 轉角遇到愛ㄉ麵攤
那老闆看到我悶好像很開心勒~因為它會賺比較多~哈哈
吃完就回教室 等下午ㄉ博愛醫院
等ㄉ時間 我悶就在教室聊聊天
去樓下找老師他悶
徐0淵看到我說 哇~張XX今天你沒穿脫鞋ㄟ~
廢話~今天人才招募 我又不是白吃還穿拖鞋
我也是會看場合ㄉ好嗎!!
又跟老師聊一聊 
還在辦公室唱 南丁格爾女士ㄉㄍ 哈哈
時間差不多就上樓ㄌ
博愛只來2ㄍ人 一ㄍ護理部主任和它ㄉ秘書
那主任 感覺好幽默 人很好~但我很怕他是雙面人ㄟ
他講ㄉㄧ切讓我悶都很心動~
也是在談資料~選科系還是很猶豫
我悶就5ㄍ人去面試
吼~超緊張ㄉ~在外面等ㄉ滋味很不好
先是雯綺~她好像被派到胸腔
佩珊也跟他一樣
之後阿姨~ 再雨潔~再換我
吼~換我超緊張ㄉ~
問ㄌ很多 還臨時問我抽痰技術怎麼做~
下到我ㄌ~ 反正問ㄌ很多~
他問我 如果7月上班可以嗎?
我說 我在考慮
如果7月上班 那我月底ㄉ執照考會有時間準備嗎?
如果等到8月上班 到時要ㄉ科系都會沒有ㄌ
吼~很猶豫勒
問ㄌ麗珠老師~他說7月上班可以阿
可是我怕上班會沒時間 沒體力看書
老師說 如果你基礎打ㄉ好 差不了那幾ㄍ禮拜 而且說不定到臨床對你ㄉ學理會幫忙很多
老師這樣講 雖然有ㄍ底 但還是很猶豫
而且他悶醫院 護士 護理師才差1000
雯綺說 她填7/1號上班
我問他說 妳不擔心執照考?
他說 我覺ㄉ會就是會 不會也沒辦法阿 平常就要看書ㄌ好嗎? 而且才差1000
對阿~像你這種天資聰穎ㄉ人 我這平凡人怎麼跟你比?
哀~好煩啦~~~~~
知道要開始踏入社會~整ㄍ就開始憂鬱ㄌ~
我很怕我不能適應
但為ㄌ賺錢 再苦 還是要咬著牙撐過去
只要撐過去~以後就都會是你ㄉㄌ~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