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每天都遲到
到學校老師在講人才招募ㄉ事
我聽雯綺說 陽明要我悶自己投履歷表
而且還說我悶........
恩~想想 還是不要去陽明好ㄌ
做ㄉ那麼沒尊嚴
中午去拿便當
結果沒有蒸熟 
我ㄉ肉粽有點硬
雨潔ㄉ也是 意親ㄉ年糕也硬梆梆ㄉ
於是我悶去老師辦公室 借電鍋
哈哈~拿電鍋在教室蒸
整ㄍ就蠻搞笑ㄉ
整間都肉粽味~sorry
產科又在笑到肚子痛
哈哈
放學留下來做報告
還在討論mcㄉ事
芃你要嘛? 我悶可以給你~ㄏ
明天有很多組都要去博愛做報告
我悶要早點去搶電腦
不然沒電腦可以用
放學回家開電腦時
因為我有設密碼
我輸入ㄌㄧ組 即時通ㄉ密碼
那密碼我試ㄌ5.6次 
心想該不會是我ㄍ 因為我昨天沒幫他買隱形眼鏡
所以他給我偷改密碼
於是那組密碼又試ㄌ3.4次
想說 我大小寫都換過ㄌ 怎麼都還不行阿?
於是按ㄌ問號 密碼提示
才看到けんじ+生日
我才想起來
哈哈~我是白痴嗎?
太多密碼都搞亂ㄌ
好險有提示
不然我還在用那組密碼
試ㄌ老半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