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被我媽吵ㄉ不能睡覺
因為他一直喊手痛 還一直說要把它ㄉ手剁掉
但結果是......"卡"到陰ㄉ
挖屋~我表ㄍ結婚ㄉ日子都看好ㄌㄟ
9/2號 禮拜2
怎麼不挑9/4號啦
妳悶就可以把我ㄉ生日當成結婚紀念日勒~哈哈
那天不知還能不能去ㄟ
因為那時候已經在醫院上班
看有沒有可以排班吧
我已經想到那麼遠ㄌ勒
所以那測驗很準勒 精神年齡40歲~哈哈
我媽就問表ㄍㄉ女朋友 女儐相找好ㄌ沒?
未來ㄉ阿嫂說  我妹是一定要ㄉ
結果我媽就說 張渲翊也可以當女儐相
阿嫂說 也可以阿~
痾.......要穿禮服ㄟ
而且我手臂不怎麼好看
不好吧  我那麼肥 到時還要減肥ㄟ~哈哈
我當招待就好ㄌ~C
然後我乾媽說 當女儐相 一下下就好ㄌ 而且有紅包可以賺
我想 還是不要比較好
晚上跟我媽在對發票
我媽就拿著連號一疊發票 看著號碼說 這8開頭ㄉ 一定會重
我媽突然    阿~879中ㄌ  而且還是1000元 中4ㄍ字   4879
想想就很好笑~那一疊發票還不是我悶硬跟人家Aㄉ
那老闆還一張一張ㄉ在那邊按 哈
之後我就大叫~阿~~~~~~879
又中200啦  哈哈
錢都充公啦~
這次還中2張 上帝眷顧到我悶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