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停好車子
咦?黃欣上6點半ㄉ嗎?
之後去ㄌ更衣間 遇到他
問他 不是我上630嗎?
痾~我悶2ㄍ撞班ㄌ  ㄏㄏ
天阿~今天不算客滿 164
就夠我悶忙ㄉ
過年那幾天 不就忙到翻ㄌ
中午 我悶4ㄍ留下來刷地板
地有夠滑ㄉ
白痴ㄉ是 我還建議說穿紙拖鞋
整ㄍ就更滑 而且鞋底 很濕
走路超小心 因為我不想跌倒 又變成別人ㄉ笑柄ㄌ~ㄏ
今天我悶ㄉ林經理 joan小姐說
我 自從去精神科實習回來之後
整ㄍ人變ㄌ 變ㄌ很high 
而且講話越來越大膽~ㄏ
整ㄍ變ㄉ很碎碎念  很聒噪
還說 我原本還是有點氣質
但實習完後 都沒氣質ㄌ~ㄏ
哎唷!我真ㄉ有變很多嗎?
很HIGH! 我每天都很HIGHㄟ
碎碎唸 因為我一直跟我媽在一起 我被他同化ㄌ
但重點是 我沒ㄎㄧ笑啦
我知道 會收斂ㄧ點啦
今天也讓JOAN見識到 東西真ㄉ不夠用
而且我覺ㄉ很奇怪
我悶明明就是外場ㄉ
有時還要被叫去做內場ㄉ
一下要我悶做這做那ㄉ
不做又在那邊 怎樣怎樣ㄉ
貞ㄉ很積ㄟ~我悶不是超人
我悶只有2隻手
有些東西明明是你悶阿姨要做ㄉ
搞ㄉ現在我悶都在用
我悶錢也沒領ㄉ比你悶多阿
很積ㄟ
只不過是3星ㄉ飯店
有必要要求那麼多嗎?
連髮飾也要要求
黑ㄉ沒錯 只不過有娃娃
這樣也要講
比我悶實習還要嚴格
SHIT
我想我過年做完
我ㄉ左手就廢ㄌ
馬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