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依然在過
早上故意延後10分鐘出門
到醫院也才45分
每天還是一樣在做同樣ㄉ事
交班跟阿長討論很多自己個案ㄉ診斷及行為表現
我ㄉ病人  打針前跟打針後ㄉ症狀差好多喔
打針前 講話不清楚 思考有障礙 走路緩慢
打針後 講話清楚ㄌ 思考也有點進步 不會再跳題 走路比打針前更穩ㄌ
我相信這種反應
只有小芬最清楚ㄌ
今天有購物ㄉ活動
我悶和樓下同學
一起帶他悶去購物
大家知道要出去購物 心情都很開心
路上 突然有一ㄍ人走出來 對學姐說
後面3ㄍ留下來(我 筱芬 魏魏)
我跟小芬聽到這句話 我悶2ㄍ嚇傻ㄌ
結果那人是開玩笑ㄉ  很無聊勒
等病人購物時間
我悶10ㄍ距在一起聊天
討論自己ㄉ個案~ㄏ
中午我吃泡麵
這ㄉ學姊真ㄉ很關心我悶
看到我泡泡麵就問我說 怎麼吃泡麵
我說 很久沒吃~想喝熱湯
其實我是要省錢~CC
12點半要開讀書會
我悶趕快收一收 學姐要來開讀書會ㄌ
慢性 急性ㄉ阿長 學姊 還有主任(我悶老師)
大家一起聽學姊報告
報完大家也一起討論
好像是在上課
這邊ㄉ阿長還有老師 學姊 貞ㄉ對我悶很好
都會一直問我悶實習有沒有什麼問題ㄉ
其實沒什麼問題 是報告ㄉ問題
我悶也盧ㄌ老師 叫他減半報告
我悶就說 其他單位都只要寫溝通實錄就好 而且作業ㄉ多寡取決於老師 不信可以打電話去問
結果老師去問 還真ㄉ勒
我悶跟老師ㄠ好ㄉ結果就是  溝通實錄不用寫 只要寫個報+心得+讀報
老師說 個報是一定要寫 溝通實錄對你悶說太難ㄌ
少ㄌㄧ份 心裡頭就輕鬆許多
討論完 回單位
學姐要我悶開始寫謢記 醫生要查房ㄌ
我個案有打針  在打草稿時寫ㄉ有點亂
學姐也都會給我悶指導 也會跟我悶一起討論
騰到護記單上後
一直寫錯字  雖然每天都在寫 但還是很緊張ㄟ~
途中去上ㄌ廁所 學姐說 吼~偷懶ㄏㄡ 等等要安檢ㄌ
筱芬護記早早就寫完
一直在旁邊搗亂我  氣死我ㄌ
寫完 我悶就分2批  我 筱芬 魏魏+學姊 心蘭 青娥+學姊
4.3分 去執行病房安檢
就是去翻病人ㄉ東西 比如說 衣櫃 抽屜
因為怕病人藏東西  而傷害自己和別人
要以防萬一  雖然很沒有隱私權 但是也是沒法
安檢完 就交班
交完班 醫生這時才出現 要開始查房ㄟ
挖勒~我悶都要下班ㄌ
但是今天不跟 要等到民國幾年去ㄌ
所以我悶5ㄍ決定留下來跟查坊
陳主任 很威風
查一ㄍ房
後面跟著阿長 學姊 2位PA OT師  社工師 心理師還有我悶5ㄍ實習生
那場面真ㄉ很威風ㄟ
就如同日劇白色巨塔裡 教授查房ㄉ場景
貞ㄉ是太屌ㄌ
下班還鬧ㄌ笑話
敏娟上樓來找小芬 因為他媽在樓下等他
我就跟學姐說 筱芬他媽來接她ㄌ 他超幸福ㄉ 每天都給媽媽載
結果學姊誤認 把敏娟當成小芬ㄉ媽媽
還一直問我悶說 是他媽媽嗎?想說 怎麼會那麼年輕
結果是搞錯ㄌ
不過大家都笑ㄉ很開心~C

精神科的實習 從自己ㄉ症狀 診斷自己ㄉ疾病ㄟ
哈哈~  筱芬就是思考障礙
哈哈~早上問ㄌㄧ推 很怪ㄉ問題
什麼修女要吃素嗎?修女可以還俗嗎?
跟他解釋ㄌ 他還是弄不清
所以我幫他下ㄌㄧㄍ診斷 
就是"思考障礙"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