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聽交班
阿長和學姊就在吃早餐
阿長還問我悶吃ㄌ沒? 如果沒吃 可以拿來一起吃
心想:阿長好好喔 還允許我悶聽交班時可以跟他一起吃早餐ㄟ
聽完交班就去RUN病房
然後跟病人一起做早操
我跟小分一直笑 因為我悶2ㄍ有肢體障礙~ㄏㄏ
還看到樓下ㄉ同學 你悶都沒跳起來喔
之後就跟學姐做治療啦
一ㄍ學姊發藥  一ㄍ在旁邊看他悶有沒有吞下去
去跟自己ㄉ病人做溝通
我ㄉ病人超安靜 我都不知要怎麼接
而小芬ㄉ病人 一直跟他聊聊聊 還跟我聊到SBL
聊完 我悶就跟病人 玩跳棋 打牌 玩跳棋和五子旗
阿長和學姊也有一起玩喔
之後我悶就開始等中午吃飯ㄌ
中午吃便當
這邊ㄉ伙食很不習慣
1ㄍ小時跟阿長討論
約莫到1點半
回護理站 看學姐給藥
我悶就開始打護記ㄉ草稿ㄌ
這ㄉ護記很簡單
學姊也超好ㄉ
寫好 就不知要幹嘛 我就一直在自言自語
天ㄚ~我也有精神病ㄌ~ ㄏㄏ
我悶寫完就等下班ㄌ
聽完交班  4點半就下班啦
一天就這麼過ㄌ
比較不會恐懼ㄌ
反而實習很快樂
只不過報告還是讓我很頭痛
睡ㄌ~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