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ㄉ最後一天
可能要跨年ㄌ
大家ㄉ心情都很亢奮
尤其是我
而老師也不例外
而且他今天MC痛
心情怎麼會那麼好?
好怪喔!ㄏ ㄏ
今天是有史以來最開心ㄉㄧ天ㄌ
今天開始上線ㄌ
開始寫謢記
而我今天才剛接ㄉ病人
下午馬上出院ㄌ
表示著我又要接新ㄉ 
中午老師還讓我吃久一點
不然真ㄉ會胃潰瘍勒
下午給藥 我和雅萍無所事事
我悶兩ㄍ還把自己裝ㄉ很忙  ㄏㄏ
下午原本要交班給小夜
結果老師忘ㄌ 而且又還在討論作業
所以就不了了之
而我今天要報新知
老師說 腎結石是外科ㄉ
要我再換一ㄍ主題
吼~去圖書館找~都不知要找什麼
只好找壓瘡~結果老師說 嘿嘿~之前他是研究壓瘡ㄉ
挖哩勒勒~
每天都快5點才下班
我真ㄉ很怕 今天真ㄉ要在醫院裡面跨年勒 哈哈
而今年ㄉ跨年
在電腦前跨ㄌ
因為在趕報告阿  真煩
晚上去ㄌ乾媽家吃飯
表姊也都在
整ㄍ就是超熱鬧ㄉ
我ㄉ魯凱族 好可愛喔
原本要去姐夫家唱ㄍ
結果姐夫昨天臨時回台北
而表姐又不懂怎麼操作
弄ㄌ老半天  乾爸就說 不要唱ㄌ
哈~表姊夫還拿ㄌㄧ台主機 螢幕 還有印表機給我
主機外殼超酷ㄉ~但是要重灌
螢幕是雙面ㄉㄛ~表ㄍ說要帶去台北拆掉 然後再重新組裝成2台
印表機還可以影印加列印那種 ~但是墨水要自己買
大表ㄍ看中我ㄉ主機 說要拿他房間那台跟我換
然後2表ㄍ說要拿他房間ㄉ 跟我換大表ㄍㄉ
大表ㄍ說 2台都差不多 雙核心ㄉ
我說~隨便阿~反正都是要放在房間裡面
到時再把一台主機搬到我房間來吧
YA~~~~~~以後去乾媽家住就不會無聊ㄌ
表姐還給我ㄌㄧ推 化妝品和保養品
有些都沒開過ㄌ
你悶真好~有妳悶就夠ㄌ
我愛我ㄉ朋友
但我更愛我ㄉ家人


我真ㄉ很想看醫龍
但是!沒有時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