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都已經一把年紀ㄌ
思想為什麼不能成熟一點  
為什麼做任何ㄉ事情
都不想想 前因後果?
到時 桶ㄌ婁子
在叫我悶收拾呢?
這ㄍ家被你搞到不像家ㄌ
或許你離開 是最好ㄉ選擇
說要給哥買機車
你有想想? 他有能力支付那些錢嗎? 沒有 
你說要分期付款 4次  那4次哪來ㄉ錢?
他不去工作 幹嘛還給他新車?
既然你要牽新車 
為什麼還要牽那種當舖當ㄉ機車?
你不知道牽那種機車ㄉ風險嘛?
你要幫哥牽機車你有跟媽討論嗎? 沒有
你一直把他當成外人
每次發生事情你都擅自解決 
有跟我悶討論過嗎?
到時發生事才要討論
那些都已經是為時以晚ㄌ
說ㄌ這些 你也看不到
身為女兒ㄉ我 
我也不知怎麼跟你開口
因為 你很不喜歡跟人說話
等於我在跟啞巴說話 你懂嘛?
只希望 
你能想通 思想能成熟
不要在想一些有ㄉ沒ㄉ
天下沒有白吃ㄉ午餐  你懂嗎?
安分守己過日子不是很好嗎?
好好ㄉ日子 你不過
你是活ㄉ不耐煩嘛?
但是請你不要拖累我悶  好嗎?
既然桶出一推事 
你自己好好ㄉ收拾  因為我也無能為力
你說過 你自己做ㄉ事就自己承擔
很好~請不要拖我悶下水
有種做那些事  就不要拖累到家裡 好嗎?
我知道你也很辛苦ㄉ在養我悶
但是....真是太令人失望ㄌ~

男人真ㄉ很賤 沒路用
能幹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