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邊
一點都不快樂
快樂ㄉ只有我悶之間(你悶懂ㄉ)~
我知道是去實習不是去玩ㄉ
但是......快樂一點也不為過吧
這邊 跟學姊ㄉ關西  
根本就沒交集
學姊擺出高姿態
我悶一點也不敢親近
瞧不起我悶!!大家都一樣啦
雖然在外9有時會被學姊電
但是學姐也是很關心我悶
學姐阿~以後也是換我悶照顧你悶
你不怕以後會.....
對學妹好一點吧
就當作是做功德吧
評鑑裡有一ㄍ問題是說 
學姊怎麼教導學妹什麼ㄉ
明明就沒有交
而我悶在評鑑又要說ㄉ很好聽
說一些冠冕堂皇ㄉ話
學姐也對我悶超好ㄉ
把超重症ㄉCASE留給我悶
恩~真ㄉ~好樣ㄉ
禮拜5學校評鑑
學校評鑑 評學校就好
為什麼要把學生給腳進去
不知這評鑑
給ㄌ學生多少ㄉ壓力
講不好就會被MARK起來
哀~
到底哪時我悶才可以準時下班
這禮拜下班都快5點ㄌ
早上很早就要起床
你悶不知道在實習打瞌睡很危險嗎?
我知道不甘老師ㄉ事
但是.........作業沒做完 誰敢睡?
都是評鑑惹的禍
好想外科 
好想淑華老師~
哀.............
這種精神緊繃ㄉ壓力還要多久?
實習完
細胞也死ㄌ不少吧


大家加油囉
還有10幾天

我討厭內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