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筆時 心裡是多麼沉重
我相信很多時候
你的意見都被我否決掉
我有我的考量 你有你的想法
我知道你常常不認同
有時是不是可以試著聽聽別人的意見呢?!
身為家中長女 這是我必須要經歷及學會
學著怎麼當個好女兒
學者怎麼當你的好榜樣
心裡的壓力不是你所想的.......或許我不是個好榜樣 造就今天這樣的你
有時別人有的 我也要  我曾經也有過 但別忘了想要≠需要
不要盲目的去跟從別人.追求別人
要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裡!
家人給你的遠遠超過你所擁有的
或許你覺得這家不溫暖
但我很愛他們
因為他們給了我 別人所無法擁有的愛
或許他們的愛很特別 但這是別人沒有的
也是這個家可愛的地方
身為一份子的妳 感受到這份愛了嗎?!
或許我們都該試著學會如何傾聽對方及尊敬彼此
希望你能試著改變對家人的態度
也希望你能清楚了解到現階段的你
該扮演哪種角色及該盡的本份是什麼
更期許我自己往後能當你跟媽之間的橋樑
我們是不是都該為了對方而試著改變自己呢?!
寫這麼多 或許你覺得不痛不癢
但我只是想讓你知道當姐姐的感受

不要因為別人怎麼想.怎麼說 而跟著影響
人生自己的 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