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班表

幾家歡樂幾家愁!

我是愁ㄉ那ㄍ

預ㄉ假只給一天

難得ㄉ生日 也得上班

聽說 生日上班會很賽

算ㄌ算ㄌ 反正 每次預ㄉ都不會給

預ㄉ不給 沒預ㄉㄧ次給那麼多天 要幹嘛?

這邊是能去哪裡?!

幹!真ㄉ很不爽!

不想說ㄌ

月休6天就算ㄌ 一年一次ㄉ生日 還得要上班

人力少ㄉ可憐  一天只能放2ㄍ 是我悶ㄉ錯嗎?!

月休就夠少ㄌ 難得ㄉON CALL還要去支援

幹!是怎樣 我悶就得做到死 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是嗎?

別人 橋不出人來  為什麼就要我悶去支援

那當我悶人力卡緊死 誰來支援我悶  憑什麼阿?!

襙你媽ㄉ! 氣死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