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ㄍ父親節

讓我忙翻ㄌ!

on endo cvp NG!只差foley

快累死我 第一次看endo用scope on!

感覺很讚喔!

NG難on 主任還生氣 切!

請他cvp幫我SUTURE結果他說病人不躁動

你馬拜託  因為他被SEDATION!  你確定!

但他還是不幫我SUTURE我也沒法

 

晚上傳ㄌ簡訊給老爸!喔!老爸你一定覺ㄉ你這女兒怎麼這麼貼心吧! 哈哈

他回撥 恩~他ㄉ聲音真ㄉ聽起來 神清氣爽

聽說 喝ㄌ很多攤喔!

我悶這邊水深火熱 快累死ㄌ!你在那挺涼快ㄉㄚ!

不過這樣也好 開心比較重要啦!

改天在出來快樂一下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