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剪完頭 打算要跟阿犯去吃冰

想不到 發生ㄌ這輩子第一次車禍

一向自以為騎車技術超好ㄉ我

想不到會出車禍

開車門不會注意點

當我要煞車時已經來不及

撞上ㄌ 我跟我妹都跌倒

機車還塞在他門下

本來沒有打算要讓我媽知道 可是范大姐說還是要我媽來解決

因為我妹頭有去撞到

打給我媽 又是被狂念一頓 趕ㄌ過來

第一句話問對方 阿是要我悶賠嗎?

對方說 沒有阿!

我媽說 打電話叫保險公司來處理

保險公司來ㄌ 建議還是報案 因為我妹有受傷 我也是

於是警察來ㄌ 他說 如果要當車禍ㄉ話 要請交通警察過來

原本要自己去醫院 可是警察說程序什麼ㄉ還是要叫救護車

然後我跟我妹就這樣搭著ㄡㄧㄡ一到ㄌ醫院

一路上 救護車司機把我悶當成是重傷一樣 開超快

我跟我妹坐到快跌倒  總覺ㄉ這樣好浪費資源

到醫院 檢傷小姐出來 我跟我妹就下車 那小姐還往車裡探 要找傷者!

不用懷疑就是我悶兩位

自己去掛ㄌ號 照ㄌX光 

主任還跑下來 我說 你是來看我ㄉ嗎?

他說對阿 櫃台打電話跟他說~ 想想也不錯ㄋㄟ~ 哈

我妹做ㄌCT 還問ㄌCT室小姐說 我可以在裡面嗎?

他原本說不行 透露是員工後 就讓我在裡面

還問我是不是某樓小姐! 對阿~

看ㄌCT 還好 沒有出血!不過還是要再觀察 比較好

畢竟本單位裡 看多ㄌ 還是小心點!

辦好出院後 又去警察局作筆錄

作有夠久ㄉ!  好累!

結果我媽跟對方聊天 聊一聊

卻是認識ㄉ~這就不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