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今天怎麼會那麼滿

半夜4點打來訂床

樓上有空不去樓上

就一定要加床?!

你support多少? 沒看到

就連高階主管 也都跟著加床

拜託都幹到主管級

是都不懂加床對小姐LOADING有多大 護理品質有多差嗎?

icu單位不是1比2

現在每ㄍ都要1比3 靠杯~小姐都不是人就對ㄌ?!

下班前 樓下急診已經打來訂兩床等著我悶

今天delay一小時才下班  雖然阿長說可以報超時

算ㄌ啦 要賺你悶醫院ㄉ錢  比登天還難

今天就算我悶做功德 留下來幫忙

因為我看到我ㄉ同事各各都忙成那樣

又遇到只會出張嘴ㄉdury 真ㄉ很積歪!

這邊查房這邊換藥 這邊病人ㄎㄧ笑   這邊家屬還把icu當VILLA在住

全台灣只有我悶醫院這樣吧? 真好笑!

可憐ㄉ白班今天預計轉7-6床 已經兩床在樓下等著上來

on call別想  髂炸困髂舞民

 

累死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