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快忙死ㄌ

昨天大夜12床 只有4ㄍ人上班

范晶晶給我搞月經痛這招  真ㄉ要暈倒

好險有內I跨區 不然我悶真ㄉ要ㄘㄨㄚˋ勒但

最近condition又不是很好 瘋ㄉ瘋  叫ㄉ叫

每次都來稿這招 不是怎樣就是怎樣

這樣上班好累 

這樣上下去 不僅護理人員身心俱疲 就連護理品質都沒有

早上我ㄉ病人突然不好

CALL DUTY出來 還要被擺臉色

levophed 1枝泡D5W125ML就好 不然4枝泡500ML又不要    還說不要那麼多

偏偏說要250ML 我哪來ㄉ250?還要把剩下ㄉ250給棄掉 

為什麼要多此一舉? 血壓都在掉ㄌ 還在CARE要泡多少喔?

真ㄉ是很奇怪ㄟ~ONㄌALIN 想說血壓掉 早上只有抽NA K CPK

為ㄌDUTY要不要抽CBC 他說不用 我也作罷

早上DUTY交接班 看到病人喘 就在那邊發飆

幹!是怎樣 用說ㄉ不行嗎?你沒看到大家都很忙? 我悶又不是都坐在那邊聊天!

有需要這樣嗎? 還一直馬後砲~很靠杯 還說 阿他就不會看 你還要會診他

靠杯 阿你悶醫院也才幾ㄍ醫生 不會他要會誰?

之後VS來查房說 BP掉怎沒跟他說 我以為值班有CALLㄌ

哀~當然又被小唸一頓!  問說早上有沒有抽血 我說只抽NA. K.CPK

他說血壓掉怎沒抽CBC?你不覺ㄉ很奇怪?!

我說 有阿 我有問DUTY 他說不用阿    阿他就說不用我要硬強迫她嗎?

他是醫生還是我是醫生阿?

VS說 下次如果這樣可以CALL他 他都很晚睡!

是!知道了! 不過也謝謝那位VS說 為什麼我悶每ㄍ人都卡3床

我悶也很不要阿 醫院不請人我悶也沒法

VS說 誰不請人 阿長過來我唸一下 阿長今天還不是自己下來卡班

月休都快逼到剩4天ㄌ 還有人要請年假 哀~不用休息ㄌ啦! 

喔~好想我老爸! 怎麼會這樣 好煩喔

我不要西瓜也不要什麼鳥SO SWEET蛋糕

我要ㄉ不多只是想多ㄍ人手!

搞那些噱頭只是想要讓人家知道你對員工有多好

但是 一切都是屁 於事無補 想離職ㄉ還是想離  

還不如做些實際點ㄉ東西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